註冊    登入

現在時間: 2020-10-26 18:44, 星期一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2

 
【個人原創發表文章分享區】
E2【個人原創發表文章分享區】
[原创]见与不见
回覆: 16 / 觀看: 1341
1頁 (共2頁)   1    2    下一頁 
 

內容

[樓主jakebroom
註冊 11
【主題】[原创]见与不见
【附件檔案】

gongyunyun
註冊 10
龟仙人好文采啊!
faustvii
註冊 13
谢谢龟老支持E2,自己写完不懂没关系,会有评论的人帮你解释的
shangri-la
註冊 10
是悲是喜又何妨,只要自己喜欢就行。
papplehyi
註冊 9
看到你写的这些,
让我想起看到的一首小诗:
你见,或者不见我
我就在那里
不悲不喜

你念,或者不念我
情就在那里
不来不去

你爱,或者不爱我
爱就在那里
不增不减

你跟,或者不跟我
我的手就在你手里
不舍不弃
来我的怀里
或者
让我住进你的心里
hxsoft
註冊 13
呵呵,楼上的诗,被非诚勿扰,一炒,就热翻天了。
moonsun2008
註冊 11
好文字啊,楼主有感而发啊
火气
註冊 6
最后一句真的是 点睛之笔啊 哈哈 看完晕过去
人不为己
註冊 6
人!就是这么奇怪!恨!爱!真头疼!
张原原
註冊 2
逼格很高的赶脚
1頁 (共2頁)   1    2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2